close

從看到文章、決定認養,到真的把小Haru帶回家,其實也不過兩星期的光景。

這就是緣分吧,我想。

而且在不知道haru本名的狀況下,我跟賴賴很有默契的想叫她小花

導致現在haru的名字就是一直無法統一的狀態

舉凡Haruhaharuru、小花、花花、哈小魯、賴魯花、賴花花……都是她,

不過我想小傢伙會慢慢習慣的吧…(不好意思 我這個主人還蠻任性的 )

 

帶小Haru回家的那一天,剛離開前主人的她,在我關上門之後,開始嗚嗚嗚的叫,唔這時候我只好發揮專業輔導老師的精神,開始進行我的諮商療程

還好小傢伙蠻受教的,之後一路從台中回到景美,都沒有再嗚過半聲(haha你好棒><姐姐愛你愛你唷!)

 

原本以為寵物要買票的說(月底荷包大恐慌 ~~~),還好還好統聯客運最有人情味了,不枉費我這幾年這麼支持統聯啊!!總之我們家小haha就坐霸王車了。

上高速公路關燈後,立馬把小Ha從袋子裡掏出來(裝在袋袋裡真是太可憐了 ),結果小傢伙也立刻趴在我腿上睡~~ (=”=怎麼都不會害怕?!搞不好我要把你帶去賣掉啊!!!)

  

後來下交流道之後,司機北北把燈打開了,小haha也被吵醒了,結果就是一臉悶樣=>

001    

 

其實小傢伙蠻怕生的,下車後看到賴賴還是有點怕怕的,餵她水都不喝,就一直揪著我看,殊不知賴賴只是前鋒部隊,後面還有更威猛的在等著她呢

就是這孩子,龍威力~~~=>

002  

在兩個星期的耳提面命+催眠下,小威跟我們一樣非常期待妹妹的到來,所以一見面就一直拼命的聞小花嬌嫩的屁屁!我想小花一定覺得威哥哥真是個怪老頭吧…=>

003  

 

你看看她這個無奈的神情=>

004 005  

  

不過,之後居然出現了令我們震驚的坐姿=>

006   這不是傳說中的壞女人坐法嗎!!!???沒想到你這小傢伙居然會啊啊啊啊啊

 

趁這個moment,我把小HAHA帶進了她的床(專程為妳買的喔!哥哥跟姊姊可是跑了好多家店才選到的)

 007  這個一臉茫然樣好憨好可愛喔><

小花:這個是我的床嗎? 008  

小花: 那我就不客氣來試躺一下了 ~~~009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10   絕招=>棉花糖踲地術!

011  小花: (開心~)我好喜歡我的床喔~~~

小花真的很喜歡她的床床 (哈哈哈,是我選的喔  驕傲!!!)所以她就…=>

012  翻肚啦~~~

(小花啊…妳也太好收買了吧 )

翻肚後的小花開始對每個人使出撒嬌大攻勢,嗯…好吧,所以妳一開始的怕生是在裝模作樣嗎!?

 

無所謂啦,妳開心…姊姊哥哥媽媽都開心

 

013  玩夠的小花說:「阿…我累了」

014  

小花:「大家晚安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小花與龍小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